全館免運,春夏二件8折
秋冬服飾5折,精選鞋款7折起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!

Lynnfield

    LYNNFIELD 滑板新勢力

    LYNNFIELD滑板新勢力

    LYNNFIELD 搭載兩大備受愛戴的獨家科技:IMPACT S 超級鞋墊、SUPER SUEDE超級麂皮,前者為腳部最常受力的區域提供防護和舒適度,緩解玩板時面臨的高衝擊力;後者採用經典專利面料,雙倍耐用的麂皮材質能有效加強鞋子耐用度。硫化工法製成的足履外型以流線調性呈現,不論運動或平日皆可輕鬆穿搭。


    DC 特別邀請今年加入DC台灣滑板團隊的新生代好手梁心鵬來演繹此款式。

    目前年僅16歲的梁心鵬出身自台中,國小五年級接觸滑板進而深深愛上,之後五年透過不間斷的練習,逐漸嶄露頭角,並且征戰各大賽事。去年底DC台灣發佈公開徵選在地選手的消息後,經由比賽成績與個人風格的綜合評估,決選出潛力十足的梁心鵬,正式簽約納入旗下選手一員!

    心鵬透露「非常開心能加入DC團隊,期待日後能代表台灣以及這個品牌出國比賽爭取榮耀」,DC亞太區職業選手ADEE (盧弘成)也將負責擔任隊長一職,有望首度一起代表國家進軍2020東京奧運。




    觀賞LYNNFIELD與滑板完美結合



    LYNNFIELD 系列

    立即逛逛

    無相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