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館免運,春夏二件8折
秋冬服飾5折,精選鞋款7折起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!

Legacy 經典再現

    LEGACY 經典再現

    LEGACY 經典再現

    誕生於90年代的DC SHOES,1994年由熱愛滑板運動的DAMON WAY和 KEN BLOCK 在美國創立,以英文字母DC的排序43為啟發創造了7芒星(4+3=7)的品牌標誌,不但在極限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,更持續地研發最新科技與突破框架的設計推出屬於當年代的經典!為了迎接25週年,DC SHOES以90年代經典鞋型LEGACY為首波復刻,帶領大家重返美好的歲月時光,一起以過去發現未來,以回憶再創經典!


    LEGACY鞋款於1998年首發,由傳奇選手DANNY WAY及COLIN MCKAY共同演繹,融合街頭滑板與運動休閒風格,在當時的上市引起了不小的話題

    2019的今日,全新推出的LEGACY復刻版LEGACY 98 SLIM保留大部分的經典細節,例如鞋舌拉環、壓克力Logo飾片、金屬透氣眼孔、多層次鞋身設計,輔以科技的ORTHOLITE透氣鞋墊與UNILITE輕量中底加強其性能,而橡膠大底則結合DC獨家膠囊刻紋以增加防滑耐磨性。

    LEGACY 98 SLIM的外型和原版LEGACY相較下更顯窄版流線型,前衛的色彩配置也展現出強烈的個性風格。




    觀賞25週年復刻鞋款





    LEGACY 系列

    立即逛逛

    無相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