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提供線上信用卡刷卡ATM轉帳輕鬆付 :

 


1. 歡迎使用的信用卡類別 :

  • Visa
  • Mastercard
  • Debit Card

信用卡會在您下單交易後完成扣款。如卡片有無法刷卡情形,請聯絡我們,或洽詢您所持有卡片之發卡銀行。

【 線上刷卡系統 】

DC Shoes官方網站非常重視隱私及安全性。我們希望提供良好的消費環境來確保重要訊息的外流,所以我們透過256位元安全機制與SSL安全認證來加密重要訊息,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及信用卡資料。

 

【 ATM轉帳輕鬆付 】

如您採用ATM 轉帳輕鬆付,一旦交易成功,系統將在後續交易頁面與訂單確認信函,提供一組虛擬轉帳帳號,請於五日 內完成轉帳,一旦轉帳完成,訂單將立刻成立,無須進行人工對帳。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,或來信至客服信箱,我們將竭誠為您解決問題!


當您操作ATM匯款時,建議依照以下方式進行付款操作 :

請插入金融卡,輸入密碼後,選擇【 轉帳 】,下一步請輸入華南銀行代碼【 008 】,接下來請輸入【 訂購確認信函所提供之虛擬銀行帳號 (共16碼) 】,再輸入繳款金額,確認無誤按下確認鍵後,頁面顯示轉帳成功,即完成繳款作業。


另外如您需使用傳統 ATM 匯款,可告知我們後,使用以下帳戶進行付款程序,並在付款完成後,致電客服信箱或來信客服信箱,我們將盡速為您對帳,並進行訂單處理程序:

帳戶名稱: 閃銀有限公司

銀行代碼: 台北富邦銀行 ( 012 )

分行代碼: 基隆路分行( 6007 )

帳號: 600102058779

 

【 使用幣值及商品售價 】

DC Shoes 官網上售價為新台幣(NT$)。 所有交易貨幣皆以新台幣為主。標價已包含營業稅,不再另計費用(運費除外)。

DC Shoes官網價格與DC Shoes實體店家價格基本上都是一致的,除非有官網獨家促銷活動,價格才會有所變動。

DC Shoes保留隨時更換網路價格的權利,針對價格錯置下產生的交易,DC Shoes保留取消交易的權利。

瞭解更多版權及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