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館免運,秋冬服飾5折,精選鞋款7折起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!

DC X Basquiat

    Basquiat

    Basquiat x DC


    DC SHOES 聯手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潮流藝術家 Jean-Michel Basquiat,精選 Basquiat 21歳時所創作的21件珍貴作品,

    在DC SHOE暢銷Lynx OG與Manual Hi等暢銷經典鞋款,印上搶眼畫作元素,創作出街頭潮人不可錯過的收藏珍品。

    Jean-Michel Basquiat16歲開始至1979年前以「SAMO」推出藝術作品,早年以令人驚艷塗鴉作品聞名,

    之後受到當代藝術家Andy Warhol影響,展現更多元的藝術天分,開始創作油畫、音樂等大膽前衛作品,

    作品風格線條奔放並充滿原始本能驅動力,是1980年代藝術圈最搶眼的奇才,作品更跨界與許多時尚精品品牌合作,對現代潮流文化影響深遠。

    此次限量推出聯名作品。將當代藝術與DC街頭風格完美融合,打造出眾所矚目的街頭風潮。


    無相符產品